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,今天去看到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促銷折扣

看好多人都在買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,我想應該是不錯

當然我還是照例,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,看到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的售價,居然更便宜!!(買多更划算!)

沒錯,就是要在MOMO買,他們比較有保障,而且也很划算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

商品網址: 記帳士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7359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173592


  • 自用送禮兩相宜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TWININGS】唐寧尊爵午茶雙人組

在一只英國皇室御用茶壺中,濾茶器沖泡出唐寧經典茶品,斟滿兩只精緻杯盤,小巧茶湯匙攪出琥珀色漩渦,令人心醉神馳。這場皇室的午茶盛宴,唯好友是最佳座上賓,以這般奢華精緻的品味,暢享最美好的時光。

沖泡方式:

1.用200毫升的新鮮沸水沖泡茶包

2.依個人口味偏好調整約3~5分鐘








品牌故事

「TWININGS」 唐寧紅茶,是英國最古老、經典的紅茶品牌。

1706年由Thomas Twining (湯馬士唐寧) 創立,其茶葉的極致品質與絕佳口感,深獲維多利亞女皇等王室的激賞與青睞,成為貴族的御用茶品,更於1972年榮獲伊莉莎白女皇贈「出口產業獎勵」。風行世界將近三百年,歷史悠久的TWININGS始終令全球茶迷傾心鐘情,並成為世界頂級飯店貴賓招待用茶。在21世紀的今天, TWININGS推出多款典雅高貴的禮盒系列,是最時尚、最實用的精品,送禮大方實惠,彰顯送禮者的誠摯心意,同時襯托受禮者的生活品味。

將經典的TWININGS分享予親朋好友,隨時和TWININGS於閑逸的午后來一場幸福洋溢的午茶之約!






經典紅茶系列

English Breakfast英倫早餐茶



食品輸入合格證明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
內容物:唐寧茶皇家御用茶杯*2、唐寧茶皇家御用茶盤*2、唐寧茶皇家御用茶壺*1、唐寧茶皇家御用濾茶器*1、唐寧茶皇家御用茶湯匙*1、英倫早餐茶散茶100g

英倫早餐茶成分:精選紅茶

紙盒規格:44*28*11.5cm
有效日期:同包裝上此日期前最佳所示(日/月/西元年)
保存期限:3年
委託製造商:R. Twining and Company Limited
地址:South Way, Andover, Hampshire, SP10 5AQ, United Kingdom
電話:+44 1264-334477
原產地:波蘭
代理商: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0號4樓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95-555
本包裝內含的產品營養標示如下:
營養標示
每份2公克
本包裝含20份
熱量 0 大卡
蛋白質 0 公克
脂肪 0 公克
飽和脂肪 0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0 公克
糖 0 公克
鈉 0 毫克







【TWININGS】唐寧茶尊爵午茶雙人組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73592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EE-LADY】假排扣皺摺小包袖(粉36-38)





【EE-LADY中大碼】雙排壓摺短袖襯衫-粉(44-46)





【EE-LADY中大碼】雙色線條短袖襯衫(綠)





【EE-LADY】V領胸前斜壓摺條紋長袖襯衫(黑M-L)





【EE-LADY】立領華麗荷葉點點長袖襯衫(白M)





【EE-LADY】立領華麗荷葉點點長袖襯衫(黑M-XL)





【EE-LADY】雙排壓摺短袖襯衫-粉(40-42)





【EE-LADY】直條紋短袖襯衫-粉橘(40-42)





【EE-LADY】雙排荷葉短袖襯衫(藍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7535C8409050550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記帳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ugyg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